DEARED

疯狂跳坑
那芙/三井中心/须佐&荒中心/成御/成宵/荒九/伏哈/乔米乔/心患/剑风/五悠/泰罗托雷/茹盖/酒茨酒/晴博/铠/白狄/DVD/凹凸世界/乔迪乔/盾铁盾/赤井秀一/炼炭/旧剑/双源/clex/超蝙超/苏美/汤草/茂灵/哈蛋/贾尼/暴卡/裘杰/李泽言/拔杯/米英/马康

【裘杰】杰克去哪儿了?

●主裘杰,微园医,微微微鹿幸蝶盲欺诈
●小甜饼
●我流裘杰
●园丁的花圃里什么都有

        今天早上裘克醒来,正想像往常一样去杰克的房间吵醒他,却发现杰克不见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喂!伪绅士?”裘克到处找了找,并没有发现杰克的踪影,“奇怪,他去哪儿了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裘克在马戏团里一直都是起的最早的一个,到了庄园也不例外,杰克虽然作息健康,起得也比较早,但裘克醒来的时候杰克一般都还在睡梦之中。但是今天有些奇怪,裘克有些敏锐地发现,今天的杰克竟然打破了他规律的作息时间,在理应睡觉的时间外出!
        嗯……裘克仔细想了想,昨天晚上开始伪绅士就有些不太对劲,但当时的自己并没有多么在意……毕竟是无趣的英格兰上等人……呃……所以杰克到底怎么了?去了哪里?好在意啊!
        裘克咬着自己的手指,恨恨地想。
裘克打算去问问有谁知道杰克的行踪。他没有等到早饭时间就叫醒了其他监管者,收获到里奥的碎碎念、班恩的死鱼眼、瓦尔莱塔的蛛丝、美智子的般若相警告以及黄衣的触手袭击。众监管者聚在一起后,裘克按捺不下急躁,匆匆问道有谁知道杰克去哪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杰克?不知道。”监管者们大多摇了摇头,只有美智子若有所思,“杰克先生的话,妾身只在昨晚联合狩猎时听他说要去求生者那边……”美智子话音未落,裘克便急忙冲向求生者宿舍,身后带起一阵串火球。平时十分爱惜的无限锯就这样用掉一个……裘克有些肉痛地想着,等老子找到你,看你拿什么还!
        裘克赶到求生者宿舍的时候,求生者们都很惊讶。虽然在庄园主无聊的游戏之外监管者和求生者相处和谐,但监管者与求生者之间的接触还是比较少的,除了班恩和美智子常来求生者宿舍找幸运儿和海伦娜,艾米丽经营的诊所有时会接待监管者之外,监管者来到求生者宿舍的次数屈指可数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们知道杰克那个伪绅士去哪了吗?”裘克问,求生者们聚集在一起,互相看了看,艾米丽和艾玛甚至还打起了哈欠,那磨磨蹭蹭的样子在裘克看来十分不爽,“喂!喂!你们到底知不知道?别浪费老子时间!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个……裘克先生,我和艾玛昨晚散步回来的时候看见杰克先生往花圃走了……”艾米丽站出来,大着胆子说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昨晚散步?怎么可能!昨晚我可是看着伪绅士进房间的!……”小丑先生并没有发现自己的话给求生者们带来多大的震撼,紧追不舍地问,“昨晚几点?”
        “准确的说是凌晨一点左右……”艾米丽的脸有些红,“凌晨一点零九分。我们还聊了几句。”艾玛补充道。
        裘克想不通为什么杰克要晚上偷偷去求生者的花圃。他离开了求生者宿舍,往花圃走去。
(艾米丽:“为什么你这么清楚啊……”)
(艾玛:“因为我对和你在一起时发生的任何事都印象深刻……”)
(克利切:“克利切也想和艾玛小姐一起散步!要不是老瑟维……”)
         在路上,裘克意外地发现了抱着一大捧花的杰克。杰克显然也看见了他,因为杰克有些惊慌失措地想把花藏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伪绅士!……你偷偷摸摸的样子真让人不爽!我都看见了!你去求生者的花圃干嘛?还抱着一堆花?”裘克冲上前去,成功得到杰克的一声“要你管。”
        看起来伪绅士还是挺正常的……裘克隐隐松了一口气,却在下一秒被突然怼在脸上的花吓了一跳:“喂!”
        杰克:“呵,今天是你的生日啊。蠢货。”
        裘克:“……”这种事只有你还在意了吧!不过是个生日……哼,好吧……那个无限锯不需要还了。
        杰克:“我还准备了蛋糕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……英国佬的甜点应该挺好吃的……吧。裘克走在回监管者公寓的路上,看着身边的杰克,想到之前吃了一口就几乎没命吃第二口的仰望星空,默默打了个冷颤。
        事实证明,英国绅士的甜点确实好吃,但紧随甜点之后的正餐成功让裘克住进了艾米丽的诊所。
        ……老子发誓再也不吃英国佬做的东西了!
        ……还有那些花是真的丑!听伪绅士说是桔梗和波斯菊……
        但还是把那些花诚实地插进病床边的花瓶里了呢,小丑先生。

        据美智子小姐透露,桔梗的花语是永恒的爱,波斯菊的花语是永远快乐。
        他们真好呢(笑)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