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ED

疯狂跳坑
那芙/三井中心/须佐&荒中心/成御/成宵/荒九/伏哈/乔米乔/心患/剑风/五悠/泰罗托雷/茹盖/酒茨酒/晴博/铠/白狄/DVD/凹凸世界/乔迪乔/盾铁盾/赤井秀一/炼炭/旧剑/双源/clex/超蝙超/苏美/汤草/茂灵/哈蛋/贾尼/暴卡/裘杰/李泽言/拔杯/米英/马康

【裘杰/佣杰】双监管模式下的裘佣杰

【裘杰的场合】
裘克:老子三个无限锯都撞空气墙???这破游戏bug怎么这么多???
直到某裘克拉锯撞空气墙的同时面前的雾隐杰克挨了一枪。
(求生者:我瞄准的明明是靓仔……)
裘克:……伪绅士你等着!老子把这个人类干掉就去找你算账!

【佣杰的场合】
一个四条命的佣兵是怎样一刀倒的。
大门已通电
一刀斩模式开启
佣兵:来呀小美人~你打不着我~诶~走位~诶~身法~
佣兵,卒。
死因:一刀+厄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亲身经历,没错我是上面那只坑货杰_(:3」∠)_
双排亲友:我是谁我在哪我为啥要1v9

评论(4)

热度(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