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ED

疯狂跳坑
那芙/三井中心/须佐&荒中心/成御/成宵/荒九/伏哈/乔米乔/心患/剑风/五悠/泰罗托雷/茹盖/酒茨酒/晴博/铠/白狄/DVD/凹凸世界/乔迪乔/盾铁盾/赤井秀一/炼炭/旧剑/双源/clex/超蝙超/苏美/汤草/茂灵/哈蛋/贾尼/暴卡/裘杰/李泽言/拔杯/米英/马康

记录游戏中遇到的一个可靠的糕点师杰克

        我第一次在双监管模式下玩屠夫的时候是在新模式上线后的第二天,因为第一天中午、晚上各等了半个多小时还没有求生者上班,只得被逼无奈去玩人。第二天信奉玄学,晚上守在游戏前九点准时打开联合狩猎单排,竟然进去了。我红蝶,队友鹿头,队友进去之后挂机了……结局惨不忍睹。
        然后我又排了五分钟左右,排到了一个厂长,后来他换成了糕点师杰克。进游戏后杰克抓了不少人,我们还一起抓一个皮皮善(羞于启齿的是我们俩手短打了半天打不着),我怒而传送去抓别人,挂了俩人上椅之后我被一个皮皮佣在大船上牵制,抬头一看却是另外七个求生者不知不觉都上天了。这个皮皮佣在大船破洞跟我绕圈圈,在我快打到他的时候用护腕跑掉……
        最后我每打到皮皮佣一次,他就发一个“干的不错!”……他一定隐身在旁边看着呢。这种感觉就像是一个大人在夸奖小孩。真的感觉被撩到了。
        这一局结束的时候,我们互相发“干的不错!”庆祝。这种有一个可靠的队友的感觉真的是太好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