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ED

疯狂跳坑
那芙/三井中心/须佐&荒中心/成御/成宵/荒九/伏哈/乔米乔/心患/剑风/五悠/泰罗托雷/茹盖/酒茨酒/晴博/铠/白狄/DVD/凹凸世界/乔迪乔/盾铁盾/赤井秀一/炼炭/旧剑/双源/clex/超蝙超/苏美/汤草/茂灵/哈蛋/贾尼/暴卡/裘杰/李泽言/拔杯/米英/马康

《N52蝙蝠侠/超人》社会主义搭档情#1~#9


蝙超穿越到未来的平行世界遇到未来的自己,未来老爷官宣“你家小伙子”

不愧是官方×



大超:“我不该这么揶揄蝙蝠的......而除了他,超人还能逗谁玩呢?还有谁是我不必去担心的呢?......“





老爷死前求助大超(你终于舍得发通讯了)大超赶来发现老爷已死的心理活动以及老爷复活后的心理活动(请开始你的不义剧情×)



老爷复活后第一眼看大超(此时此刻我就是CP脑!)





小记者上线!妹子(在非常紧急的情况下)申请贷款被大超打断无法按时把申请发出去,因此记恨大超,大超知道真相后的善意谎言

你是写作大超读作天使吗!

大超:”我想,再次听见你的声音之后,我会好起来的“

老爷:”你这笨蛋“



"Because I'm batman"的眼神和帮忙拿外卖的哥谭好老公XD



评论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